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干货满满!义乌北苑四季社区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22-05-11 19:19: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通讯员 周林鹏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陈佳琪 通讯员 周林鹏 编辑 何冬圆)为满足辖区各民族居民创业实际需求,积极推进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培养居民创新创业意识,打造四季社区电商直播驿站,5月10日,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聚焦辖区居民、创业青年等各民族同胞需求,联合同悦社工、义乌搜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抖音电商直播培训课程,提升居民直播运营技巧及实操能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课上,老师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将学员在抖音电商直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抓取汇总,有针对性地展开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抖音基础逻辑、选品、直播如何开始、产品呈现等方面,老师结合亲身经历与电商心得,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带来满满干货。

  “老师,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做直播?”“产品呈现怎么嵌入合适?”  在答疑环节,参与学员积极性高涨,不断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老师针对一些同质性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学员们都在课程活动中丰富了抖音电商直播的相关知识,收获颇丰。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的入口在不断地发生改变,使用抖音的用户日益增多,十分感谢社区通过开设抖音直播课程,为我们搭建一个创业和就业能力提升的平台。”仫佬族学员韦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可以更好地掌握电商的运营,帮助创业青年、少数民族同胞等群体了解新时代直播带货的电商模式。

  后续,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将继续整合电商直播培训资源,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创业青年、少数民族同胞等提供创业创新的途径,按下促进共同富裕的“加速键”,实现“同心逐梦,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