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妙手插花绽风采 义乌市总工会为上溪企业职工送去花艺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46: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晓)素手拈花,细嗅花香,花艺是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传统生活艺术。为更好地普惠职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近日,义乌市总工会开展了“三送”下基层活动,走进上溪镇中意美实业有限公司和美硕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60余位企业职工送去花艺培训。

  “老师,芍药的花语是什么?”“老师,这几种花可以一起搭配吗?”乒乓菊、康乃馨、玫瑰、芍药……各色鲜花娇嫩欲滴,花艺培训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花卉特点和审美情趣,边学边做,修枝剪叶,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绽放出职工风采。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培训过程中,老师先为职工们介绍各类花名、花型、花语,随后,一边演示插花技艺,一边向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和鲜花保养注意事项。在老师带领下,职工们也迫不及待地动手插花,“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插花,不仅认识了许多花,还学到各种花的寓意,看着自己制作的插花很有成就感!”美硕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职工陈女士说道。

  “希望此次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花艺的独特魅力,在插花过程中释放工作压力,感受生活的美好。”上溪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义乌市总工会还将联合上溪总工会开展多种惠普性公益培训,展现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职工生活添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