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国”字头综合体启动招商 县前街打造义乌“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19: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启幕县前街,引领义未来。今天(5月20日)上午10点18分,义乌·心潮里招商中心隆重开业,意味着这座体量约4.9万平方米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正式起航,不久的将来,义乌又多了一处商业新地标,广大市民也多了一处集吃、喝、玩、乐、游、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高端商业街。

  据悉,该项目位于义乌市老城区县前街南延地下空间,西起城中路,东至江滨路,全长约900m,总用地面积约60973.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404.3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1.46亿元。

  为提升老城区核心片区的人气与活力,县前街地下商业街以“乌伤风情·义乌之脉”为设计理念,汇聚了义乌本土文化的精彩,其中包含了滨河绿廊、下沉广场、童梦童趣、数字经济、休闲娱乐、零售餐饮、二次元空间等于一体的全年龄段综合商业空间。同时,把国际商业流行趋势与本土消费特点充分融合,全方位满足城市终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吸引了包含肯德基、华为、安踏、爱因宝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意向入驻,项目商业形态丰富多彩。

  打造首个“国字头”综合商业街,共襄城市繁华地段,义乌·心潮里瞄准的是年轻人的快时尚。商业街全线贯通后,会定期举行主题活动,以乐队表演、主题乐园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活动为街区吸引人气、创造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该项目总体长度,创造一个精致而高雅的开放空间,县前街商业街将打造以“印象界、镜像界、数字界、拾味界、次元界”五个不同创意的主题空间。“此次‘城投集团’与‘义乌之心’的强强联手,建立了商家与消费者的‘共赢平台’,实现了城投集团资源与义乌之心经营资源的高效整合,同时降低商家营销推广成本。”义乌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县前街商业街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崭新的消费场所、一个贯通义乌市心的交通枢纽,更是将义乌的经济发展史与地下商业街的设计概念相融合,让顾客在游览空间的同时,感受到义乌从“鸡毛换糖的经商传统,到走向现代化的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文化脉络。未来,义乌城投集团将继续高质量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逐步健全城市综合功能,让更多的企业梦想从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