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5 19:40: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攻坚2号”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7月14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成员带队,兵分六组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

  期间,各检查组先后前往新城吾悦、义乌之心、新光汇、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通过随机拉动、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检查、业务考核等方式,针对每一家综合体在前期检查中形成的100条隐患问题清单,开展“解剖麻雀”式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帮扶,力求从消防管理、建筑防火、电气安全、消防设施、灭火救援等多方面入手,细之又细地“复查复诊”,将存在的问题无保留“一次性告知”,确保“回头看”工作实效。

  从检查情况看,各商业综合体隐患整改成效参差不齐。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对拒不改正或久拖不改的单位,支队将依法实施责令“三停”、罚款、临时查封、强制执行等处罚和强制措施,从严惩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并邀请媒体记者进行“点名”曝光,倒逼隐患整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