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2 12:3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9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义乌分会场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上,我市以《数字赋能文明创建有“智”可依》为题,就“数智文明创建”平台应用情况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宗旨,以创建为抓手,以百姓需求为核心,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民生改善相结合;要深入实施礼让斑马线、聚餐用公筷、用餐不浪费等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让城乡环境更加干净,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鲜明底色,要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创建,提升全民文明理念、文明习惯、文明行为,让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全市67个部门、14个镇街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大考量和目标任务的认识,全面深入理解、把握了新测评体系的任务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效果,为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