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举办快递物流交友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14:4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5月19日,“爱的双向奔赴&520城市露营”稠江街道五月美好派——快递物流交友专场活动举行,吸引48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共有5对牵手成功。

  据悉,为了提升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快递物流小哥哥、小姐姐们收获爱情、邂逅幸福,同时吸引更多新就业形态从业者到义乌生活创业、建功立业、安居乐业,稠江街道党工委特举办此次交友活动。当天下午,许多单身青年早早来到稠江公园,在精心设计的活动现场三三两两地聊天。

  交友联谊活动高潮互动游戏板块,通过破冰游戏、分组游戏、交流互动3个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游戏,让大家在合作努力下完成任务,在愉快玩乐中增加了解,在相帮互助中增进友谊。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迅速破冰,现场的青年们逐渐从紧张局促变得畅所欲言。

  “稠江辖区内许多快递小哥、物流司机,是疫情期间的勇敢逆行者,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为城市的物资保供努力奔跑。在前期的需求排摸中,很多小哥和司机都提到了交友的愿望。于是,在五月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举办青春联谊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生活,也助推他们更快地融入城市。”稠江街道高新社区党委委员王旭琴介绍。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