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一场两馆”助力省运会 义乌梅湖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22-05-26 17:0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随着省运会临近,各类体育项目不断升温。为做好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近日,由义乌城投集团建设的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场馆及配套设施改造升级工程顺利完成。

  据悉,城投集团于去年4月按照市政府备战省运会体育场馆改造专题会议指示精神,根据省运会赛事要求和场地标准,对中心场馆及配套设施实行升级。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城投集团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实行条目式作战的工作方针,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多部门协同作战,逐步解决交叉作业、高空施工等重难点问题,同时在保障项目质量的情况下严抓工作效率,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多角度、全过程、全方面确保改造工程按时间节点完成。

  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场馆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原建筑面积为3.18万平方米,本次改造面积约为7567平方米,总投资约1200余万元。“此次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场馆内赛事灯光、运动地板、显示屏、基础下沉走廊通道、球员休息室及新闻发布厅装饰装修、场馆监控系统、消控系统、UPS系统、扩声系统安装等多个项目。”义乌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李荣军介绍。

  除设施设备的更新外,维修也是体育馆改造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贵宾室墙纸的更新、场馆的氛围营造、体育场5个门口及8个台阶进行翻新和清理、体育中心外场辅助用房进行钢结构油漆翻新、委托施工单位对场馆周边花岗岩场地进行维修,并制定日常化维修方案等。

  通过本次改造,有效改善了场地内服务和赛事体验。下一步城投集团将严格对标省运会要求,对梅湖“一场两馆”整体环境再推进、再提升,努力达到洁化、亮化、美化的“三化”标准,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贡献城投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