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春节期间不打烊 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7: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赵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不少健身场所陆续暂停营业,很多市民开始担心自己空有一颗减肥的心,却每逢春节胖三斤。昨天,记者从义乌市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将不打烊,邀请市民在走亲访友、享受美食之后一起燃烧卡路里。

  据了解,为提高体育场馆公共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义乌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型体育场馆法定节假日向社会免费开放的政策要求。2月4日至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每天8:30—17:00,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将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免费对外开放的场地包括:体育馆副馆篮球场地、体育场主场塑胶跑道、训练场塑胶跑道及足球场、室外篮球场(游泳馆前)、舞蹈广场和轮滑场。免费对外开放的场地不需预约,先到先得,入场运动前请做好信息登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新报提醒市民,参加锻炼时不要穿钉鞋、高跟鞋等进入塑胶运动场;不乱扔果壳、纸屑,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自觉爱护各类设施,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不要携带宠物、危险品和零食等进入场馆;不要在场馆内吸烟和玩火,也不要在场馆内用餐以及从事与文体活动无关的其他活动。另外,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运动,如有不适,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