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不休网 不拒收 不积压 义乌市多家快递春节“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19-01-24 08:4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楼丽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楼丽丹)日前从义乌邮管局获悉,义乌市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寄递企业春节期间实行不休网服务,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点和快件“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临近年末,因部分寄递企业春节期间运力调整,快递业务员暂时性短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部分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加上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寒潮等恶劣天气的出现等客观原因,导致部分寄递企业可能出现延迟发件或部分地区停运的现象。

  义乌邮管局要求各寄递企业及时关注基层网点运行情况,针对快件收投服务较平时可能会出现延误的情况,也请广大市民理解。同时,市民在寄件前可提前咨询各寄递企业,并关注各品牌寄递企业网站或营业场所向社会公布的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选择服务。

  需注意的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寄递企业要认真执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寄递安全管理“三项制度”,一律不得收寄活猪和未制熟猪肉制品。已发生疫情省份实施寄递物品临时管控措施,严禁收寄任何肉质类寄递物品,凡发现内件标注为猪肉或猪肉制品的可疑包裹,一律不得继续发运或投递,立即扣留并及时报告,同时做好对相关运输工具的消毒处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