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2021浙超联赛B组完赛 义乌乐健队3:1获胜 成功晋级A组

发布时间: 2022-05-30 11:2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5月28日14时30分,2021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B组决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场开战,义乌乐健队主场对阵湖州美奇队。

  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非常激烈,第5分钟,湖州美奇队率先踢进一球。义乌乐健队不疾不徐,第25分钟,18号唐立真扳平一球。全队士气大振,乘胜追击。第44分钟,11号李佳一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再次攻破湖州美奇队的球门,义乌乐健反超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84分钟,义乌乐健队队员叶尔阿斯乐.巴哈多拉打进第三球,将比分优势扩大,双方酣战到最后。直至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最终定格在3:1。

  “义乌乐健参加浙超三年了,终于在这个赛季拿下了大家所期待的B组冠军。”赛后,义乌乐健足球俱乐部领队杨旭峰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感谢一起奋斗的队友和一路支持的球迷。

  据悉,2021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由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是我省水平高、影响大、参与度广的十一人制足球赛事。2021浙超联赛沿用了2020年度的赛制,16支参赛球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升降级比赛。调整后的赛制缩小了各参赛队间实力差距,增强了比赛的竞技性与观赏性。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义乌队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首次夺冠,成功晋级水平更高的A组赛事,继续在绿茵赛场角逐。A组优胜球队有资格代表浙江省参加2022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