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义乌今年第一波向日葵惊艳“上线”

发布时间: 2022-05-31 18:1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程雄)“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当蝉鸣与蛙声唤来了夏天,近日,在义乌市大陈镇马畈景区,20亩向日葵花海“迫不及待”陆续向阳而开。

  一朵朵向日葵歪着脑袋,笑脸盈盈,叶如碧玉,花似金盘,每一株都开得灿烂,迎着逐渐温热的夏风,花姿摇曳,漾起一波接一波的金色波浪。

  “大约端午节期间这里的万余株向日葵将进入盛花期,花期持续约一个月,选择留‘义’就近游的市民可以前来打卡。”马畈景区有关负责人吴持一介绍,目前,景区内还有波斯菊、马鞭草、百日草、蛇鞭菊等不同品种、大小不一、高矮错落、形态各异的花卉苗木,形成了一道别致的景观。

  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端午假期义乌以雨水天气为主,吴持一提醒,进入景区的游客请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自觉扫码并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性活动。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