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健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让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3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王健先后来到黄杨梅小学、新丝路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来到黄杨梅小学,王健边走边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科建设、校园文化、特色教育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仔细查看教室、活动室等设施。动漫制作是黄杨梅小学的教学特色。学校的长廊,处处展示着孩子们的作品。行走在长廊,宛如置身于天真烂漫的童话世界。在学校小剧场,孩子们向王健一行展示了他们在浙江省艺术节上获得一等奖的动漫作品,王健为他们竖起大拇指,并勉励孩子们珍惜童年时光,在追逐梦想中不断培养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参天大树、有用之才。

  新丝路学校附属幼儿园里热闹非凡,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小厨房里,孩子们正在学习做三明治,他们有的煎蛋、有的削黄瓜、有的切火腿肠,专心致志,分工配合,现场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这个三明治做得真棒,你们回家要给爸爸妈妈好好露一手”……看着小朋友们认真做出各式作品,王健不时点赞。看着孩子们一张张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笑脸,王健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培养良好习惯,让孩子们快乐茁壮成长。

  王健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从娃娃抓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校长要有教育情怀,努力发挥领头雁作用,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发扬园丁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