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文化礼堂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6:0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2021年6月1日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连日来,义乌市上溪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5月30日晚,双溪岩村文化礼堂内,吴昕怡小朋友演唱的一曲《国家》拉开了双溪岩村“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的序幕。村内30余位小朋友用歌曲演唱、古筝表演、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月1日,溪华村文化礼堂内歌声嘹亮,溪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此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六一歌唱活动。《祖国祖国我爱你》《童心向党》《红星闪闪》《歌唱祖国》……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让孩子们感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用甜美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

  此外,还有王村文化礼堂的快乐涂鸦活动,云门村文化礼堂的3D粘贴画活动,寺口蒋村文化礼堂的庆“六一”文艺晚会,塘西社区的“欢度六一,平安‘童’行”活动……系列活动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