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亮绩比拼展风采 项目为王创新功

发布时间: 2021-05-29 13:5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为进一步巩固村社两委换届半年以来的履职成果,写好换届“后半篇文章”,义乌市上溪镇举办“项目为王”村社竞赛活动,通过亮绩比拼激发“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新热潮,推动各村社在新的跑道上跑出风采、跑在前列。

  5月28日,上溪镇首场“项目为王”村社竞赛活动在新民村文化礼堂举行,首场比赛共有13个村参赛。

  潜溪村打造农旅产业,溪田村创建五星党支部,上溪二村紧抓新社区集聚项目,富塘下村开展平安创建……13位治村导师上台演说,围绕所在村如何开展农村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社会平安综合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新社区集聚、有机更新等方面谈工作实绩和心得体会,回顾小结村新两委干部上任半年多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通过这种方式传授治村经验,开展交流学习、借鉴提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苦竹塘村拔得头筹,潜溪村、金傅宅村获得二等奖,毛塘楼村、祥贝村、上溪二村获得三等奖。记者注意到,本场比赛的奖品中还特别包含了5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党建提升专项经费,用于提高农村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唯实惟先,方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善作善成,才能行稳致远、赢得未来。据上溪镇党委书记何显锋介绍,接下来,上溪镇将掀起五大“热潮”,即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团结干事、为民造福的创业热潮和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实践热潮,在全镇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