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坚定不移抓项目 实干实效勇争先

发布时间: 2022-06-09 08:5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祉潇)6月7日—8日,义乌市长叶帮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自由贸易发展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叶帮锐一行先后走访义乌大剧院、英特来年产48亿只贴片型(SMD)LED及9万套LED照明产品、爱旭年产8GW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义乌(苏溪)国际枢纽港、金融商务区二期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肯定企业在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引领和研发力度。针对平台、企业提出的用地、用能等诉求,他一一记录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限期解决。

  在座谈交流中,叶帮锐指出,自由贸易发展区是义乌市国际贸易发展的主战场,是市场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源,要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创新理念、标杆意识,紧盯头部企业、链主型企业,招大商、招好商,打造完整生态链。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上、团结为要、廉洁为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项目紧紧抓在手上,以实绩实效论英雄,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叶帮锐强调,两大平台是义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谋划更有方、破难更有力、实干更有效、保障更有力。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全面跑起来、动起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夯实未来发展基础。全力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落实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产”全流程管理闭环。全力打好要素保障攻坚战,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推进资源优化配置,让“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勇于担当、主动破难,抓审批提速、促服务提质。

  市领导骆华勇、虞秀军、喻新贵、骆小俊、杨献分别参加调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