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义乌后宅加快推进群英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37: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美丽城镇的建设离不开畅通便捷的交通路网。今年以来,义乌后宅街道以道路提升为抓手,加快“三纵四横”道路网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加速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6月9日上午,在后宅街道一条新建道路上,几名工人正在对道路施划标识标线,随着标线车向前推进,一排排整齐的白色标线印在了沥青路面上。这条即将完工的道路就是后宅街道群英路3标段。

  据了解,群英路3标段南起德馨路,北至北站大道,长743米,道路规划6车道加辅道和人行道宽度41米,2021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为确保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规范,施工人员提前测量确定了施划的线长、线宽、导向位置等细节,预计三天内完成全部施划工作。

  “群英路工程分3个标段同时进行建设,其中1标段已通过初验,2标段还在加速建设中,争取年底实现全线贯通。”群英路是后宅街道“三纵四横”交通路网骨干路网的组成部分,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并优化提升镇区主干道的整体形象,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