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灯亮了景美了 义乌后宅美丽城镇建设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06: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今年以来,义乌后宅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持续发力,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发展成果。

  6月6日上午,在后宅街道群英三区,几名施工人员正忙着组装小区周边支路的路灯。组装完成后,吊车机器将组装好的路灯吊起来,把路灯杆底座安置到提前挖好的基础坑里。据介绍,该周边支路长440米,计划安装24盏双叉灯和1盏中杆灯,预计当天完成全部安装工作。

  据了解,后宅街道群英三区为新社区集聚项目,设计住宅570套,3月中下旬完成房屋交付。“目前小区的居民都在进行房屋装修,之后会陆续入住。”后宅街道建设办工作人员表示,路灯安装完成后将尽快进行路灯调试等工作,争取让路灯早点亮起来,为居民夜间出行提供方便。”

  小路灯映射出“大民生”。为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除了亮化工程外,后宅街道还陆续启动“口袋公园”等民生项目的建设,通过利用街边“边角料”区域,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在环城北路与群英路交叉口西南侧,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口袋公园”的前期土地平整等工作。据了解,该项目总面积约1300平米,5月中旬正式开工,工期60天。项目包括植物造景和健身场地,美观与实用兼顾,建成后将成为周边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