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磐安尚湖镇来义乌苏溪镇考察对接 共建强基再添两项落地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6-12 16:1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6月11日,磐安县尚湖镇党政班子及医疗、教育、农业、企业代表来义乌市苏溪镇对接交流,就共建强基结对合作项目落地开展现场勘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苏溪镇江北综合市场、苏溪镇中、苏溪中心卫生院以及商翔集团、棒杰股份等地,参观考察了农产品产销市场、教育提升、医疗服务、直播电商、智能制造等情况。

  考察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通过实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讨论开展结对共建途径方式。大家一致表示,苏溪镇社会经济各项工作基础强、条件好、成效多,与尚湖镇资源互补性强,推进中的合作项目可行性强、落地基础条件扎实,相信将为两地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溪镇与尚湖镇进行了医疗机构合作项目、跨地区教育共同体结对互助项目的签约。双方就推进中及刚刚签约的各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重点。接下来,双方将用好义乌市场优势,筹建磐安农产品直销区,助力尚湖镇优质有机农产品“山货出山”;通过教师结对、师生交流、共享课堂等开展教育协作;通过人才培养、管理提升、服务指导、专科建设等开展医疗合作;通过“雏鹰共育”、乡村共建、干部交流等开展基层组织合作;通过标准化提升、文化走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开展文化合作;通过产品营销、电商培训、物流支持等开展电商合作。

  苏溪镇和尚湖镇党政负责人还就考察交流中的新想法、新思路提出了后续合作意向。大家表示,共建强基工作在双方高度重视下,多个项目已快速落地,一系列合作事项正加速推进。希望通过全方位的交流学习,让两地走得更近、思考更深、成效更实,共同做好共建题,答好共富卷,得出群众幸福高分。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