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5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6月27日)下午,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随后,金华续会对推动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省、金华视频会后,义乌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健、叶帮锐、丁政、陈小忠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王健肯定一个月来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成效。他说,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以“扛旗争先、冲锋在前”的状态作风抓稳进提质、抓改革发展,总的来说呈现出积极向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稳增长基础还不巩固,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短板弱项,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把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旗争先,冲锋在前,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王健强调,要抓常态、防疫情,持续扎牢疫苗接种等防控基础,及时迭代防控政策,力求科学精准,同时全力做好保通保畅,推进重点人群滚动抽检,筑牢基层基础。要抓政策、快落地,加快政策公示、审批等流程,形成政策制定、发布、推送、兑现等高效运转机制。要抓稳企、强主体,持续提升助企服务,滚动推进减负降本,科学精准做好“三服务”。要抓实体、稳工业,加快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投产。要抓投资、优结构,开展重点领域项目和专项债券攻坚,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要抓外贸、促消费,科学分析研判外贸形势,及时出台针对性政策举措。要抓要素、强保障,积极做好重大产业项目奖励指标和能耗指标争取工作,持续抓好低效工业用地企业和高耗低效行业整治。要抓就业、惠民生,持续深化平安建设,积极促进房地产稳健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