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深学深悟 真抓实干 交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高分答卷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56: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6月27日),义乌市长叶帮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影响深远。政府系统要深学深悟,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12次来义调研和对义乌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严格对标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学出高度、深度、力度,切实把省委的殷切嘱托转化为现实图景。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用火热的工作现场来体现扎实的学习成效。要抓政策发力,集成优化相关配套政策,精简服务环节,做到能出尽出,确保实用管用。要抓项目突破,加强项目谋划打实基础,加强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开工形成实物投资量。要抓指标调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经济指标,加强数据监测、预警、应对,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抓除险保安,聚焦自建房安全、校园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坚持铁腕整治,加快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实战实效,颗粒化分解任务、清单化推进落实,建立常态化调度、闭环式管理和“赛马”晾晒机制,力争实现“两个先行”开门红,交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高分答卷。

  会议听取上半年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部署近期经济稳进提质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指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领导力、战斗力、统筹力、破难力、担当力,全力谋项目、谋招商、谋经济,冲刺“半年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