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组织部:在“两个先行”上扛起义乌组工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扛旗争先、重塑跃升,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扛起义乌组工担当。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扛组织之责,以牢记嘱托、忠诚扛旗强化“守根筑魂”的政治自觉,全面发动、全员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组织之力,以变革重塑、打铁锻钢答好“后继有人”的组工考题,聚焦干部队伍“五个重塑”,抓实年轻干部“三张清单”,深化“赛马争先”机制,以点将选兵、张榜招贤、打擂比武等形式开展一线比拼,让干部都上跑道、竞速奔跑,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擦亮义乌干部品牌。要固组织之基,以全域建强、全面过硬彰显“信仰之源”的硬核担当,大力实施红雁领航等“八大争先”行动,打造覆盖全域、联动三县的“义”起富裕党建联盟,奋力夺取首批“红色根脉强基鼎”;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现代社区和网格智治体系,统筹推进融合型大社区大单元党建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巩固提升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成果。要尽组织之能,以集智赋能、创新策源交出“人才强市”的高分答卷,着力优化海外引才、平台集聚、生态优化战术路径,通过拓宽引才渠道、做大双江湖科技园区、迭代提升人才政策精准度等,进一步扩大人才工作贡献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