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政法委:以过硬本领锻造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7日晚,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干部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委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要把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全市各项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扛旗争先、冲锋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要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十大行动和“除险保安”工作,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二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完善网格、微网格体系建设,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把党的群众优势转化为政法力量优势。三要深入推进数字法治改革,加快建设数字法治项目,提升实战成效,切实做到让群众得实惠、基层减负担、体制添活力。四要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建设,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