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水务集团: 掀起民生工程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王笑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7日,在双江湖净水厂工程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同步开展设备、电气、管线安装等工作,争分夺秒赶工期,目前已完成进水井、溢流管、高低配间柜体安装等工作。

  作为浙中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双江湖净水厂是浙江省重点项目。该厂设计处理规模16万吨/日,项目建成后全市污水处理能力将提升至75万吨/日,进一步实现义乌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完善双江湖区域生态景观的打造。

  “之前因为疫情原因,建材、设备运输以及人手方面都受到了一定限制,严重影响项目进度。现在是项目建设冲刺关键期,我们正全力调配物资,开足马力封闭施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力争7月通水。”水务集团水处理公司副总经理胡跃民表示。

  双江湖净水厂项目是水务集团在建的民生工程之一。6月以来,水务集团以“扛旗争先、冲锋在前”主题活动为抓手,梳理项目工程攻坚清单,抓质量、抓安全、抓节点、抓进度,在全 集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民生工程建设热潮。

  在佛堂共富产业园工程施工现场,水务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加大投入,组织参建各方有序赶工,冲刺6月底结顶目标;义驾山至国际商贸城分质供水管道工程,历时10个月,管道将于6月底全线贯通,国际商贸城正式进入“分质供水”时代;赤岸镇西部区域应急供水保障工程,施工人员克服连续降雨带来的困难,争分夺秒抢工期,顺利完成管道施工并通水,让村民和企业夏季无忧用水。

  同样在加速建设的还有27个农村饮用水站点提升改造工程、中高层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窄塘水库除险扩容工程等民生工程,同时全力推进城北调度大楼、稠江工业水厂、江东污水厂三期、武德净水厂等工程项目进度。

  为确保项目全面落实,目前,水务集团正持续开展理论大学习、攻坚大比拼、服务大提升、改革大推进、资产大起底、业绩大晾晒、作风大转变等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