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云上相聚 义乌福田“七一”大党课引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0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上,唯有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才能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入党誓词。”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义乌市福田街道“踔厉奋发向未来”“七一”大党课系列活动举行,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来。现场36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7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设分会场,街道全体党员通过直播收听收看。

  重温入党誓词后,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盛庆生为大家开讲一堂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做“两个先行”排头兵在共同富裕建设征程中展现福田更大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课。现场掌声不断,直播间内人气“升温”。课上,盛庆生提出,党员干部需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领会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习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把握党代会精神核心主线;此外,广大党员干部应牢记嘱托、扛起担当,在共同富裕新赛道上奋力奔跑;党员干部们还要在学习提升上、干事创业上、修德正身上下功夫,奋楫扬帆、赓续前行,以先行姿态全力打造福田新气象。

  “年轻时,我们以努力工作来报答党的恩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踏实工作、尽心尽责,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新塘下村党支部党员任芳华收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感慨连连,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虽然我工作退休了,党员的身份没有退休,我会继续发挥余热。”

  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方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种奋斗的延续。7名老党员为7名新发展党员佩戴上党徽,并赠送了迎新礼物——《中国共产党章程》、红色笔记本等。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戴上意味着“传承”的党徽,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汲取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社会发展的“急先锋”、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共同富裕的“扛旗手”。

  踔厉奋发向未来。福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高举旗帜、牢记重托,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完成福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爬坡越坎、闯关夺隘,以实干破解难题,以实干把握机遇,以实干实现愿景,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