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燃起来 义乌北苑四季社区花样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46: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昨日(6月30日)上午,义乌市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联合同悦社工、新业云谷电商产业园、网商创业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商苑支行共同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寻红色足迹,聚初心力量”党史趣味游园。

  本次活动发动了新业云谷党员、网商创业园党员、四季社区红领青年、四季社区两新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在学活党史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电商党建联盟共建共融,激发辖区两新党员新活力,助推同心圆两新党支部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以“回首初心来时路,奋进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设置了“党的知识我知道”“红色曲目永流传”“不畏艰难过沼泽”“重走万里长征路”“精神传承挑军粮”五大游戏点位,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燃起来。“本次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模式,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玩’中温故党史知识,在游戏中领会团结、合作、坚持、进取的革命精神。”四季社区党委书记何增辉表示。

  最终,四季社区红领青年队以12分26秒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接下来,四季社区党委将抓住“七一”的关键时间点,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动辖区企业广大青年职工以及志愿者队伍,在党史学习中汇聚青年力量、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