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救援队伍开展“迎七一”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4:0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楼珊珊 编辑 童荟颖)红色歌曲代代传,歌声颂党恩。6月30日-7月1日,义乌消防救援队伍开展“迎七一”快闪活动,用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歌颂美好生活。支队全体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干部、各基层队站消防救援人员参加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高昂激亮的歌声回荡在支队机关、各基层队站上空,全体人员伴随着音乐节拍挥舞着党旗,用歌声述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起全体人员立稳潮头、勇攀高峰的磅礴热忱,坚定了推动义乌消防救援事业新发展和护佑民生民安的信念和决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