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启动“千人千场”宣讲 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22-07-08 21:3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7月8日上午,义乌市“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千人千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剧院举行。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参加启动仪式,并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快递小哥宣讲团、外卖骑手宣讲团、少数民族宣讲团、两新企业宣讲团等16支宣讲团授旗。

  朱有清对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义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真正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激情。

  朱有清要求,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投身“两个先行”,持续深入地推进宣讲活动。切实做到主题主线“强动能”,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赋予义乌的新使命新任务,要精心组织备课,讲深讲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形式多样“接地气”,创新宣讲内容和方式,开展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宣讲活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聚人心”,要服务于改革发展,聚焦省党代会报告中与义乌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传播,让广大党员干部听得明白、懂得进去、行得到位。

  随后,朱有清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他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六个新”入手,系统深入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提出要在“学、悟、干、冲”中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重要部署。

  接下来,义乌将全面推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千人千场”宣讲活动,组建各类特色宣讲团,深入开展“六进”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上门讲、基层宣讲队常态讲,实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宣讲全覆盖,让全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受到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教育。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