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上溪镇携手婺城区琅琊镇里阳西瓜乘上供销“直通车”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1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盛夏时节,瓜果飘香。7月13日上午,义乌上溪镇与婺城区琅琊镇共同开展“百镇共建·亲凉一夏”两节一会活动,以畅通琅琊里阳西瓜产销通道为契机,建强“云上之溪·水墨琅琊”党建共富联盟,进一步巩固共建成果,探索“共富”新思路。

  西瓜认购活动在上溪镇党建公园开展。“我们西瓜种植于富硒土壤,具有脆、甜等品质,今年因天气原因导致种植时间后移,产量低,给农户造成了不小的压力。”里阳西瓜商户代表商建余表示,此次通过与上溪镇共建联盟,让首批西瓜乘上“直通车”,两地进行先认购再安排转运,大大减轻了农户的销售压力。

  此前,里阳西瓜的认购倡议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上溪镇乡村振兴党建共富联盟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天时间,31家联盟成员认购西瓜22700斤。“里阳西瓜口感脆甜多汁,我们打算再加购5千斤。”上溪商会执行会长叶中和品尝完里阳西瓜后说。截至活动结束,上溪镇社会各界共认购里阳西瓜5万斤,认购金额近20万元。

  据悉,自“百镇共建强基”行动开展以来,上溪镇与琅琊镇积极强化党建统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目前已达成共建项目6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