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清凉补给站”关爱户外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0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从7月15日起,绣湖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启夏日清凉计划,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设立“清凉补给站”,为快递员、外卖骑手、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泊车管理员等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

  据了解,除了由社区居民、热心商户提供的清凉冰饮外,补给站内还准备了相关防暑、防疫物资,户外工作者可免费领取。当天,现场还开展健康检查、金融咨询、反诈宣传等服务。辖区一群小志愿者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饮料、龟苓膏、择子豆腐等,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该夏日清凉计划由绣湖社区党委召集,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稠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稠城派出所等多家共建单位联合发起,为新就业群体提供“金融暖心助”“安薪无忧”“健康同心圆”“法律帮帮团”“平安先锋”等各类暖心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