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2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在义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21 08:4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7月19日,2022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作品评审(初评)大会在义乌市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源创设计,向新而行”为主题,由义乌市人社局主办,旨在推动创意设计、优秀人才与义乌优势产业的深度融合,释放“青年+”的创新创业蓬勃力量。自2015年至今,该大赛连续在我市举办八届,逐渐成为义乌招引优秀创新人才的特色品牌窗口之一,也是时尚领域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标杆。

  自5月份发布“征集令”后,本届大赛吸引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在内的众多院校,以及许多独立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大赛共征集了267个系列的1150多件设计作品,作品涵盖头饰、耳饰、戒指、手镯、内衣及泳装等类目。

  在当天的评审环节,组委会邀请国内资深创意设计专家、专业院校教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从业多年的本土企业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共遴选出24组系列作品入围,并确定其中12组作为晋级作品进入决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