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体彩为“城市美容师”撑起“清凉伞”

发布时间: 2022-07-21 20:1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持续数日的高温天,对于义乌的“城市美容师”而言,无疑是一种极大的“烤”验。今天(7月21日)上午,在义乌市江东街道五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75位辖区内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监督员、城管队员等“城市美容师”收到了来自义乌体彩的送清凉、送健康志愿服务。

  “希望您在为城市‘美容’的同时,能够注意自己的身体,高温天气,要多喝水、预防中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义乌体彩、五爱社区、大德药房等有关负责人将饱含真情的“清凉礼包”陆续送到每一位“城市美容师”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靓丽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调整好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

  “我在五爱社区做清扫工16年了,每年‘三伏天’总是最难熬的,每天衣服被汗水浸湿好几回。”河南籍清扫工孙艳丽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刚收到的“清凉礼包”:“这里有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眼药水、雨伞、毛巾、纸巾、矿泉水……天气这么热,这些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很贴心、很实用!”此外,孙艳丽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护好辖区的美丽整洁。

  记者观察到,活动现场义乌体彩联合大德药房,为大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爱心凉茶等暖心服务,“结束工作,就来这里纳纳凉、歇歇脚,还蛮舒服的。”城管队员金景民正坐在空调旁边,喝着现场准备的特制爱心凉茶,脸上流露出惬意的神情。

  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义乌体彩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让更多户外工作者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其切身感受到劳动的价值,助力平安度夏。此外,他们在发挥便民利民、传递温暖的同时,用各种“微公益”举措诠释着责任担当,为社会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理念。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