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1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7月21日,全省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义乌市领导王健、叶帮锐、宋寅寨、吴传档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省除险保安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视频会后,市委书记王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容许有任何闪失。我们必须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扎实实落实除险保安各项要求。

  王健强调,除险保安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义乌经不起折腾,全市上下必须牢牢拧紧思想发条,对问题和短板坚决落实整改。要坚持高位推动,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同时弹好“钢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坚决补齐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引导和支持群众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效果导向,牢固树立“100-1=0”工作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