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梅湖体育场修缮一新迎盛会 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丙组)首场比赛将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18: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7月19日,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修缮工程正式完工。届时,该场馆将迎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丙组)的首场比赛。

  为全方位营造“扛旗争先办盛会,崛起浙中展风采”的浓厚氛围,给广大运动员提供优质良好的赛事体验,6月,城投集团根据省运会赛事要求和场地标准相关规定,对梅湖体育馆中心体育场启动修缮工作。

  抢雨天、战晴天,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机械等要素投入;抓履职、严督导,制定详细的作业计划,每天、每周按阶段进行督导;提质量、保安全,定期开展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提高现场管理能力。自实施改造任务以来,该集团迎省运专班各项修缮工作扎实推进,仅用时50天便完成全部改造任务,比原定目标提前10天。

  修缮期间,城投集团高标准做好“三化一平”整治,加强场馆周边配套道路及赛事沿线的维护、养护工作,累计完成路面坑洞修复623平方米,人行道板更换125平方米,绿化护栏修复107米,苗木补种3985平方米,拔草养护126500平方米。

  省运会是集中展示全省体育运动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体现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城投集团将围绕重点点位、重点线路与重要区域,做实做好氛围营造、环境提升等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增添更多“义乌元素”,彰显更多“义乌特色”,留下更多“义乌记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