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征兵目测体检实现信息化

发布时间: 2022-07-25 08:4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7月22日—23日,义乌佛堂镇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全镇1000多名适龄青年来到现场参加目测体检。

  为了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确保全镇适龄青年都能按时参加目测体检,各村社民兵连长早早地联系好在外地读书、工作的适龄青年,以村(社)为单位参加征兵体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佛堂镇目测征兵工作使用了信息化征兵报名体检系统。“早在今年年初,我们就与义乌电信进行接洽,联合研发了该系统。通过信息化改革来转变我们的工作方法和理念,进一步提高征兵体检工作质量。”佛堂镇人武干事周能仁说,这是该系统第一次实际运用于乡镇征兵体检,目前全省范围内还没有类似的系统。现场,参加征兵目测体检的学生小朱说,只要提供身份证,生成了一个二维码,把这个二维码交给体检医生就可以顺利参加各项目的体检,特别方便。据了解,佛堂镇信息化征兵体检系统还拥有实时统计体检数据、一键短信提醒等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人为误差,确保征兵目测体检精准、透明。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