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防疫健身“两不误” 义乌廿三里街道“拨浪鼓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7-26 20:2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昨天(7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金华开赛。作为省运会分赛区,义乌省运会氛围浓厚,全民健身热情日益高涨。当天,义乌市廿三里街道第四届篮球赛在泉塘村桥下空间篮球场开赛,来自街道27个村居的27支篮球队的378名篮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共搓技艺。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谢绝参赛,入场前严格执行“一扫三查”工作。

  “抢断、突破、快攻……”你攻我防,全力争抢,精彩瞬间不断上演,比分交替领先,十分焦灼。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球技,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观众直呼过瘾,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呐喊声。

  戴着口罩、脖子上跨坐着一岁半女儿的泉塘村村民胡先生正和其他乡亲父老一起近距离感受比赛的魅力。“我平时很喜欢运动,有这样一个免费开放的场所,现在我有空就在村里桥下空间篮球场打打球。”自从泉塘村桥下空间开放后,为附近村民提供了多样化的健身方式,极大激发了其健身的积极性。

  “迎省运盛会,展义乌风采”。据悉,本届比赛从7月25日到8月5日结束,为期12天,将在廿三里街道泉塘村桥下空间篮球场、后义村篮球场等地举行。

  “本次篮球运动赛事不仅提升了村庄的凝聚力、向心力,还增进了各篮球爱好者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村与村之间的友谊,为百姓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篮球赛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做好消杀工作,场地内外还增设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展板,以提高广大参赛人员及观众个人防护意识,保障防疫健身“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