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江南社区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进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5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近日,义乌江东街道江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进家门”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上门理发、义诊等服务,受到群众赞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和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关心老人起居生活。每位老人理完发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露出满意的笑容,对志愿者技术精湛、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这样的理发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我都好几年没下楼了,平时头发长了都是让孩子随便剪一下,现在不用出门就可以免费理发,真是太好了。”居民王奶奶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