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叶帮锐: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发布时间: 2022-08-06 09:3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近期,我市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依然严峻。在省市的关心指导下,省内各地数千名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驰援义乌,我市数万名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一线,疫情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市民朋友们更多的理解、信任、支持和配合。为此,我们倡议:

  一是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全员核酸检测是排查疫情传播风险最有效的办法。请大家务必服从安排、主动参与,有序等候,不与他人交谈、不在现场集聚。

  二是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报备。

  三是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策,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该静的坚决静下来,该严的必须严起来,务必遵守临时性管控措施,严格执行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足不出区、错峰取物”要求,非必要不离义,非必要不来义。我们会通过官方媒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请大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若涉及相关违法行为,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四是齐心协力共同抗疫。面对疫情严重冲击,需要大家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与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志愿者“战”在一起,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广大市民朋友们,我们一定竭尽全力提供各种服务,帮助大家克服暂时困难,尽快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谢谢大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