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四十二家规上企业机器轰鸣生产忙

发布时间: 2022-08-17 08:41: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8月15日上午9时,在位于义乌佛堂镇工业区的华鸿画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内,几名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的员工,正忙着打包刚从生产线下来的装饰画相框。连日来,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生产。

  据了解,该公司平常月产值为8000万元左右,目前月产值维持在80%。

  “佛堂镇政府按相关规定定期发放保供物资,并制定了相应的闭环生产预案。”华鸿画家居行政经理邹世龙介绍,他们公司有生产大楼、宿舍楼、食堂等,具备独立生产、生活条件,可形成一个全封闭区域。闭环生产期间,员工全部禁止进出厂区大门。

  “每天有3名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员工分3个通道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邹世龙说,华鸿企业目前有1500多人在公司内,每天都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货物进出要消杀、在指定平台装卸,货车驾驶员全程不下车,还要有防疫物资存放地、临时隔离场所等。

  佛堂镇经发办副主任王亮告诉记者,目前佛堂有42家闭环生产企业,均为规上企业。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他们在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配合驻企服务员为企业解难题。

  8月12日,浙江奥翔服饰有限公司反映生活物资储备不足,作为驻企服务员的义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刘晓坚,立即与佛堂镇进行沟通。“当晚就给我们配送了200份物资包,驻企服务员和佛堂镇政府真的是太给力了。”奥翔服饰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还组建了企业线上交流群,实现辖区企业生产生活材料上的互助互补。”王亮说,按照闭环生产要求,员工严禁堂食,但部分企业储备的一次性打包盒不足。经驻企服务员、镇政府协调,由佛堂镇辖区的一家快餐盒生产企业提供部分援助,解决了很多企业的燃眉之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