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如果你有需要,可到这里免费领取” 义乌江东龚大塘小区办起了“邻里爱心互助驿站”

发布时间: 2022-08-18 08:41: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到这里免费领取。如果你有多余物品,这里可以接受捐赠。”8月16日下午1时许,在义乌江东街道龚大塘小区刚开放的“邻里爱心互助驿站”内,身穿“城市有爱”红马甲的志愿者对居民们说。

  “太感谢了,我盼了几天的鸡蛋终于有了。”广西籍孕妇杨女士从爱心驿站内拿了5个鸡蛋和面条开心地说。杨女士已居家隔离一星期,家里鸡蛋早已吃完,正在发愁时看到了爱心驿站的消息,就在群里发了自己的需求。居民郑坚明看到消息后,立刻回家拿了10枚鸡蛋过来,另一位居民则送过来一条鱼,还有一位居民拿来一包面条,都放在爱心驿站里。听说群里很多女性没有卫生巾,住在龚大塘二区的湖北籍小姑娘刘欣玥从家里拿了25包卫生巾放到爱心驿站。

  从8月15日到16日中午,该爱心驿站收到了邻里送来的260余个品种3000余件(个)物品,免费领取与交换100余人次。据悉,城市有爱志愿者加强疫情防控,每天对居民当日捐赠的物资进行消毒,每个领取的人必须在门口扫场所码确认,进行二次消毒,每次限定1—2人入场领取与交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