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快递行业有序复工:申通小哥到岗八成,顺丰无接触式揽件!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11: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8月18日)凌晨1点47分,一辆满载快件的货车驶入义乌申通分拨中心。据悉,这是义乌即日起解除部分镇街静默管理后,义乌申通快递从金华中转部拉回的第一车派件。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让公司运营部门提前做好人员及车辆的准备。考虑到义乌疫情情况好转后,快件呈爆发式的增长,如果没有提前做好准备,车辆及人员跟不上,会造成大量快件滞留。所以今天第一车派件,比平常足足提前了三个多小时到达。”义乌申通快递党支部书记盛英特说。

  盛英特告诉记者,义乌申通快递静默期间接收到的出港订单量在400万件左右、进港订单量60万件左右。快递员约1100多人,今天上岗的900多人,部分员工依然在居家隔离中,公司基本恢复正常状态。

  “今天预计的派件量在23万-25万之间。”盛英特说。

  此外,记者了解到,义乌中通快递今天上午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会议,针对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展开部署;义乌顺丰快递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针对大客户收件做到无接触收件,而派件工作受疫情区域影响目前还没有完全开展。

  义乌邮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快递行业正在有序复工,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范,指导、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网点尽快步入正轨。

  义乌市自8月18日0时起,调整静默管理区域。解除静默管理的区域将有序恢复农贸市场、商超、便利店、理发店、洗衣店等民生服务场所,有序放开物流、电商、商贸、工业等企业生产经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