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感恩逆行 致敬英雄 义乌欢送支援抗疫警队返程

发布时间: 2022-08-22 08:5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大义相助担使命,感恩不忘援义情。“8·2”疫情发生以来,共有来自宁波、衢州、嘉兴及金华兄弟县市的1400名公安特警增援义乌。8月21日上午,我市为支援抗疫的浙江公安特警增援队伍举行欢送仪式。

  市委书记王健,省公安厅巡特警总队副总队长王一军,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王浦虹,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海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寅寨参加欢送仪式,并分别为英雄们献上鲜花。

  欢送仪式上,王健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及240多万义乌人民,对支援队伍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义乌疫情防控最紧张、最吃劲的危急时刻,浙江公安特警队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火线驰援,与义乌人民并肩作战、携手抗疫。14个不眠之夜,特警队员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有力维护了义乌社会秩序持续稳定,用忠诚与担当书写了“人民卫士”的英雄本色,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交警铁骑鸣笛开道,护送各增援警队平安返程。一声声道别、一个个敬礼传递着义乌感恩的心声。这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义乌人民将铭记在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