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防疫生产两手抓 安全发展两不误 产投集团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发布时间: 2022-08-29 08:4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一手抓园区防疫,一手抓企业复工。截至8月25日12时,产投集团旗下的金梧桐公司所属的14处园区的248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为保障园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金梧桐公司积极与属地镇街联系,第一时间向企业传达复工复产政策,园区管理人员上门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包括为企业讲解复工流程、协助准备相关材料、签订防疫承诺书、了解员工返岗情况等,并要求企业复工后要坚守“小门”,严查各类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做到“安全第一、复工第二”。同时,园区管理人员在复工复产前严格检查厂区机器设备、消防设备、安全用电等关键环节与重点场所,及时整改问题和隐患,确认无任何风险隐患后再复工。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金梧桐公司通过“党建+单元”作战体系,层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防疫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要求各园区守牢园区“中门”,坚决落实测温、戴口罩、“一扫三查”等防疫措施,对公共场所及重点点位开展每日两次消杀,并及时储备防疫物资;在园区内企业认真落实“无疫单元”创建,做好来访人员登记、每日消杀、员工体温监测、物资储备等防疫工作。此外,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继续发挥园区服务者精神,有序开展园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秩序维护等常态化管理,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园区环境。

  据悉,产投集团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将继续做好助企复工复产工作,当好园区“服务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全力以“复”为企业正常开展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