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大会召开 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02 09:1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8月31日,金华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蒋涛、骆小俊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中共金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并对金华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统筹市域职教资源,统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教育发展,统筹产教融合,统筹数字赋能,统筹各类保障,加快实现不同层次职业教育发展一体化、产业发展与职教布局一体化、职校教师与产业导师共建一体化、人才培养与培训共同发力一体化、数字化改革与综合改革一体化、跨区域职业教育发展一体化,推进金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市委教育工委成立为契机,持续完善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体系,推动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扛起使命,切实履行地方党委政治责任,全面实现学校党的组织有效覆盖,深化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创新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把教育系统建设成为全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模范地。要争先奋进,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着力提升职业教育社会地位,有效凝聚职业教育发展合力,营造正确看待职业教育、尊重技术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浙中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新高地。要严守底线,深入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稳妥推进教育领域改革,全力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平安稳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