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表彰先进 凝聚力量 义乌后宅召开“8.2”疫情防控总结暨“无疫单元”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7 18:5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义乌“8.2”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义乌后宅街道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昼夜奋战,众志成城,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把疫情大战大考中彰显出的“后宅精神”和“后宅担当”转化为助推下阶段工作的强大力量,9月7日下午,后宅街道召开“8.2”疫情防控总结暨“无疫单元”创建推进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后宅街道“8.2”疫情防控纪录片后,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艺宣读《关于表彰后宅街道‘8.2’疫情防控“抗疫先锋”“抗疫爱心企业”的通报》。街道班子领导为在“8.2”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名街道干部工作员、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后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成庆华部署推进“无疫单元”建设及除险保安工作,进一步明确“无疫单元”创建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进度。成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微网格”体系建设,建立常态化防控清单,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月底前高质量完成100%创建“无疫村社”任务。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志军传达了义乌市“8.2”疫情防控总结暨“无疫单元”创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展现的“后宅精神”“后宅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参战的全体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楼志军指出,当前新冠疫情的挑战还远未结束,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安全稳定的“弦”还需持续紧绷,要全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夯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