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助力梦想 赋能成长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举办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03: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员工成长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力量源泉,拥有高素质的人才,才能为支行搭建一支优秀的人才梯队。9月5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举行“助力梦想、赋能成长-新员工座谈会”。义乌市支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高校,学习不同的专业;如今,刚告别校园的他们正逐步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随后,领导班子与各位新员工自由交流,耐心解答新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祝愿新员工能够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谱写最美丽的乐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