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赓续红船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1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玲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楼玲俐)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党支部于7月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赓续红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在“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专题的陈展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南湖边瞻仰了红船,从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中,深刻领会“红船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在党旗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党支部书记陶磊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让支部党员对“红船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赓续红色根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在践行“三亮三比三评”“我为群众办实事”、领题破题等主题活动中扛旗争先、冲锋在前,彰显党员的初心、践行党员的使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