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信用村“贷”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1-04 11:0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日前,邮储银行义乌市佛堂镇支行信贷客户经理了解到李大伯扩大稻谷种植规模的资金需求,电话问询后告知,“您是我们邮储银行的授信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贷款,不必跑网点办理。”

  “‘授信户’点点手机就能贷款,非常便捷!”义乌市佛堂镇种粮大户李大伯,通过手机贷款,第一笔贷款金额19万元到账了,他很开心。

  信用村建设是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持续推进信用村建设,以行政村为单位,开展信用村、信用户信息采集和主动评级授信,实现线下信息采集和实时上传,线上系统自动评分、分级和预授信等功能,扩大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覆盖面,纾解农户“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