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查纠“四风”再发力 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时间: 2022-09-10 08:47: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廉关”过廉节,9月2日开始,义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市纪委监委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组建联合检查组,深入高档餐饮、“一桌餐”、KTV会所等场所,就党员、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接受娱乐活动安排、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教师收受“节日快递”、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收送“烟票”、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开展检查。各镇街纪(工)委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农家乐等地,通过查阅财务凭证和销售清单等方式,实地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购买“天价”月饼、蟹卡蟹券,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是否违规吃喝等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中暴露出的有关问题将从严从快处理,同时要严肃追究有关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没有“休止符”。下一步,将以钉钉子精神防治节日“四风”问题,把握节点特点,注重靶向发力,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