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刚刚 义乌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 2022-09-13 12:2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根据《义乌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义乌市防指决定于今天(9月13日)11时30分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要求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

  据义乌市气象合预报,预计“梅花”最大可能于9月14日傍晚到夜里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也不排除紧擦舟山一带沿海北上。受其影响,9月13日08时至15日08时义乌过程累计雨量50-80毫米,局部100毫米(主要在大陈、苏溪的东北部山区,单点累积最大150毫米以上)。过程最大阵风平原地区5-7级,山区7-9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