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小山茶”志愿者省运赛场度中秋

发布时间: 2022-09-13 14:5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秋高气爽之际,中秋佳节如期而至。随着省运会各项赛事“重启”,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小山茶”志愿者们又投入到了热情服务中。这个中秋,他们在忙碌充实的志愿服务中度过。

  9月10日,义乌团市委开展“省运有你情满中秋”活动,向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58名“小山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美、温馨的“中秋礼盒”,鼓励全体志愿者热忱相随、专业高效展现青春志愿者精神面貌,助力本次省运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能够成为省运动会志愿者很开心,在活动中我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我希望能结合自身的专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杨景霞说。叶旭这个中秋也没有回家,依然服务于赛场,他说:“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和小伙伴们一起齐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得到大家认可的同时,我们的内心都是非常快乐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